部门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招标公告办事指南规章制度重大项目
新闻搜索
 ■ 招标公告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北校区休闲文化广场工程评标结果公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01   阅读:

为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增加透明度,现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北校区休闲文化广场工程施工招标(项目编号:glhyjj2014072001)评标结果依法公示,公示期为三天(2014年7月31日至2014年8月2日)。

工程名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北校区休闲文化广场工程施工

建设单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评标时间:2014年7月30日

推荐中标候选人为:广西丰锦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署名形式在“评标结果公示” 期间,向招标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提出。

招标人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联系电话:0773-2295598

招标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14年7月31日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5-2016年度零星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下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北校区休闲文化广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1- 201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