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招标公告办事指南规章制度重大项目
新闻搜索
 ■ 重大项目

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李金早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07   阅读:

2011年4月1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李金早来校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李幼平热情欢迎李副主席一行的到来并陪同参观新校区。

我校党委书记李幼平代表学校对李副主席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向李副主席汇报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

李副主席表示,时隔几年再次来到航专倍感亲切。他指出,近几年学校各项事业成绩显著,综合实力明显增强,社会声誉日益提升,航专要坚持质量立校,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推动学校的教育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为航空航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为服务广西新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希望学校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实现跨越发展。

上一条:我校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新区鸟瞰图

关闭

 
Copyright © 2011- 201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