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招标公告办事指南规章制度重大项目
新闻搜索
 ■ 重大项目

新校区17#、19#学生公寓楼举行封顶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07   阅读:

2011年4月27日上午,在喜庆的鞭炮声中,我校举行了新校区17#、19#学生公寓楼举行封顶仪式。校长张昌年,副校长詹皖生,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及项目监理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上午八点五十分鞭炮齐鸣,仪式准时开始,校长张昌年和陪同人员一起登上主楼楼顶,张校长亲自拿起铁锹给大楼楼顶铺设混凝土,随后其他陪同人员也纷纷拿起铁锹给大楼铺设混凝土,直到把楼顶完全铺满为止。

仪式结束后,张校长对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克服重重困难,如期完成主体工程封顶表示赞许,对所有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主体封顶后继续努力,保质、保量的完成工程建设,确保今年9月份新生顺利入住。

上一条:我校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新区鸟瞰图

关闭

 
Copyright © 2011- 201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