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招标公告办事指南规章制度重大项目
新闻搜索
 ■ 重大项目

五系实训车间和风雨球场改造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22   阅读:

五系实训车间和风雨球场改造工程开工

2011年6月20日,我校五系实训车间和风雨球场改造工程开工。

一、五系实训车间项目

五系实训车间位于我校老校区内,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主体采用刚架结构,投资约150万元。施工单位为:广西地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成后将满足我校汽车动力系学生实训需要,提高我校教学水平。

二、风雨球场改造工程

风雨球场改造工程位于我校新校区风雨球场内,施工单位为:兴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整个建筑共分为A/两个标段,其中A标段包括地面工程(两个标准室内网球场和篮球场、五个排球场和乒乓球台)、球场安装工程、公共卫生间安装工程、卫生间土建工程造价约135万元。B标段为原球场钢架房四周维护工程(包括门、窗等附属项目)投资约155万元。建成后使我校风雨球场体育设施更加完善,使我校体育事业更上一层台阶,提高我校办学层次。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重大项目)上半年进展情况 下一条:实训楼效果图

关闭

 
Copyright © 2011- 201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