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招标公告办事指南规章制度重大项目
新闻搜索
 ■ 重大项目

新校区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简报(2)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11   阅读:

新校区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简报(2)

截止2011年7月10日,我校新校区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如下:

一、学生公寓17#、19#楼项目

17#、19#楼楼顶防水已经做完,17#外墙砖已经铺完,现正在勾缝,19#外墙砖已经铺完,现在正在拆除外架。17#、19#楼宿舍卫生间墙砖基本铺完,内墙腻子刮完一遍,现在五楼以下正在铺地砖、安装蹲便器,水电线路已经安装接近尾声。17#、19#楼供热和网络线布置也在紧张的进行中。

二、食堂、学生公寓和教师公寓楼工程

食堂、学生公寓和教师公寓工程设计图已经完毕,目前正在进行施工招标代理招标阶段。

三、教学综合实验楼项目

经过上个月的评标结果公示,教学综合实验楼施工单位定位广西老区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7月8号进场,目前正在平整场地,不久即可进行基础挖方工作。

四、风雨球场改造工程

上个月风雨球场开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外墙维护窗台以下已经完工,窗台以上钢架也在进行中,网球场灯具和线路安装已经完毕,卫生间和配套用房墙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支顶模的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工地视察工程进展情况 下一条:桂林航天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重大项目)上半年进展情况

关闭

 
Copyright © 2011- 201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