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招标公告办事指南规章制度重大项目
新闻搜索
 ■ 重大项目

南校区实训楼和教学实验综合楼顺利封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27   阅读:

南校区实训楼和教学实验综合楼顺利封顶

在喜庆的爆竹声中,南校区实训楼和教学实验综合楼于2011年12月15日和2011年12月23日顺利封顶。主体封顶结束后,工程将转入砌体、粉刷、安装等装修阶段,按计划明年4月可全部交付使用。

南校区教学楼和综合实训大楼的建设是学校改革发展史上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工程,是学校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核心竞争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点工程。

新建教学实验综合楼是南校区的标志性建筑,总建筑面积约35000平方米,主体六层全框架,由广西老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总投资约3500万。新建的实训楼总建筑面积约26642平方米,主体六层全框架,由广西盛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总投资约3000万。为了确保质量,学校基建处在建设规划、图纸设计、工程质量、时间进度等方面都严格把关,并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关系,解决用水、用电、道路、施工安全等方面问题。教学实验综合楼和实训楼自破土动工以来,工程按照预计的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顺利推进,奋战四个月,实现主体封顶。

南校区开工建设以来,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南校区建设者克服种种困难,充分发扬团结、务实、敬业的精神,使各项工作得以按计划推进。

上一条:13#学生公寓楼顺利封顶 下一条:新校区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简报(3)

关闭

 
Copyright © 2011- 201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