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招标公告办事指南规章制度重大项目
新闻搜索
 ■ 重大项目

13#学生公寓楼顺利封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07   阅读:

南校区13#学生公寓楼主体封顶

2013年4月3日上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13#学生公寓楼主体结构在鞭炮齐鸣声中顺利封顶,进入装修阶段。这为保证2013级新生正常入住奠定坚实基础。

新建13#学生公寓楼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地上六层,建筑高度为20米,可容纳学生3000名。设计单位是桂林理工大学建筑勘察设计院,施工单位是广西盛丰建设集团,监理单位是广西华南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学生公寓2012年9月份开工,同年12月份完成地基处理后进入主体施工,2013年3月30日下午,整体防雷设备通过桂林市防雷中心检测,达标合格。本工程预计2013年9月份交付使用。

13#学生公寓开工建设以来,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13#公寓建设者克服种种困难,充分发扬团结、务实、敬业的精神,使各项工作得以按计划推进,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任务。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新校区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参公示 下一条:南校区实训楼和教学实验综合楼顺利封顶

关闭

 
Copyright © 2011- 201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