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招标公告办事指南规章制度重大项目
新闻搜索
 ■ 重大项目

校长张昌年视察新校区建设工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07   阅读:

2011年6月3日上午,校长张昌年在党办校办主任罗延忠、基建处处长魏忆南等的陪同下到新校区建设工地视察。基建处负责人分别就工程进展情况、质量控制、安全管理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随后,校长张昌年深入新区17#、19#学生公寓楼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及工程中遇到的问题,查看了施工作业情况。看到17#、19#学生公寓楼已完成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外抹灰和装修,工程进展顺利,张校长很高兴,对参与建设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向工程建设者表示慰问。

视察后,张校长充分肯定了新校区开工建设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新校区建设人员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克难攻坚、积极推进新校区后续工程的建设。

上一条:我校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新区鸟瞰图

关闭

 
Copyright © 2011- 201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