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招标公告办事指南规章制度重大项目
新闻搜索
 ■ 重大项目

桂林航天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重大项目)上半年进展情况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27   阅读:

桂林航天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

建设项目(重大项目)上半年进展情况

我校2011年新校区建设项目上半年进展情况如下。

一、新校区建设项目上半年完成情况回顾

(一)按计划开展新校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工程、教师公共租赁房、实训楼规划调整、方案设计等工作。

(二)新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施工图已于去年8月审核完成并在桂林市规建委备案,今年6月23日刚完成了此项目招投标工作。

(三)严抓学生公寓17#、19#工程质量、进度、投资工作,现两工程正在进行装修,预计今年8月份能按期竣工交付使用,确保9月份新生顺利入住新校区。

(四)编制、论证学校污水接入城市管网方案。

二、新校区建设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目前,新校区建设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新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按“2011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续建)重大项目进度目标责任表”此项目2011年上半年完成工程主体三层结构的,7月开工后,严抓工程质量、进度、投资,力争明年8月竣工此工程项目;二是抓紧对学生公寓(1栋1.1万平方米)、实验楼(1栋2.5万平方米)、食堂(1栋9000平方米)、教师公共租赁房(3栋2.7万平方米)以及一期工程建设相应配套的水电管网、路网等建设)的设计、招标、报建工作,这些工程项目因调整规划,新校区地处桂林市尧山风景区旁,桂林市规划建设委员会又重新批复新校区规划、办理新校区的建设用地规划定点及新校区规划效果方案,此时间较长。计划与实际时间有些延后。争取今年10月左右开工建设;三是积极争取自治区、桂林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尽可能减免土地各种税费;四是想方设法多方筹集新校区建设资金。

三、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加强管理,明确责任,科学决策,促进新校区各项建设有序、高效、顺利进行。我校将结合工作实际,修改和完善我校的办文办事流程、工作制度、廉政制度、经济责任制度、工程建设管理制度、招投标制度等制度和规范,确保工程建设在设计、招投标、施工、管理、验收等各个环节都有章可循,规范操作,使新校区工程成为质量工程、效率工程、阳光工程、廉政工程。

上一条:新校区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简报(2) 下一条:五系实训车间和风雨球场改造工程开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201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