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招标公告办事指南规章制度重大项目
新闻搜索
 ■ 重大项目

新校区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简报(3)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16   阅读:

新校区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简报(3)

截止2011年12月15日,我校新校区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如下:

一、教学综合楼项目

教学综合楼五楼主体已经施工完毕,目前进行六楼楼层顶模板的施工,绑完钢筋后不久就可以完成六楼屋面混凝土浇筑,完成整栋楼主体封顶。

二、实训楼工程

实训楼9月份开工以来,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方加班加点的施工,基建处严抓工程质量,历时三个月的紧张施工,与12月15号完成主体封顶。

三、14#、15#、16#教师公租房工程

公租房开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公租房基坑已经挖开,机械插钎完毕,正在做地基CFG桩处理,14#、16#地基处理已经接近尾声,15#地基处理已经展开,预计月底前可完成地基处理,完成地基处理后可进行基础施工。

上一条:南校区实训楼和教学实验综合楼顺利封顶 下一条:校领导视察新校区工程建设情况

关闭

 
Copyright © 2011- 201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