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招标公告办事指南规章制度重大项目
新闻搜索
 ■ 重大项目

我校召开新校区扩建项目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阅读:

5月8日下午,学校在飞天楼518会议室召开新校区扩建项目学生公寓5#、6#楼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易忠、副校长罗国湘、学工处、财务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审计处、国际交流处、网络中心、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 易忠介绍了学生公寓5#、6#楼的基本建设情况和学校对学生公寓使用的迫切需求,强调了建设时间的紧迫性,他指出,学生公寓楼的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求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加强沟通,提高效率,进一步明确建设工作目标和任务,争取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确保学生按时入住。

随后,参会人员就“2018年新校区扩建项目学生公寓5#、6#楼建设工作安排表”,结合本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对每个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进行了讨论和论证。各部门都保证将严格按照工作安排,做好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衔接工作,保证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对我校建设项目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新校区建设航拍图(2018年05月) 下一条:新校区建设航拍图(2018年04月)

关闭

 
Copyright © 2011- 201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