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招标公告办事指南规章制度重大项目
新闻搜索
 ■ 重大项目

自治区发展与改革委到校调研亚行贷款项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阅读:

为深入了解我校亚行贷款广西区域合作发展项目(第二批次)子项目的建设情况,5月29日上午,自治区发展与改革委外资处处长颜艳一行到我校调研,副校长罗国湘、基建处、亚行项目办等参与调研。

罗国湘首先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自治区发展与改革委对我校亚行贷款项目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颜艳对我校项目招投标、执行进度、提款报账、现场管理等工作给予肯定,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协调的内容进行了回应。她希望我校继续加强项目管理,加快项目进度,努力做成亚行贷款广西区域合作示范项目。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新校区扩建项目学生公寓3#楼工程环境监测公示 下一条:新校区建设航拍图(2018年10月)

关闭

 
Copyright © 2011- 201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