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招标公告办事指南规章制度重大项目
新闻搜索
 ■ 重大项目

我校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07   阅读:

(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高枫宣布新校区开工)

(桂林市副市长周卫在奠基仪式上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主持奠基仪式)

(校长张昌年在奠基仪式上致辞)

(领导嘉宾为新校区奠基培土)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2010年3月25日上午,我校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彩旗招展、礼炮、鞭炮、锣鼓、舞狮把新校区建设工地装点得异常喜庆。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高枫,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卫,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唐贵伍,自治区财政厅教科文处蔡高根处长,中共七星区委书记赵德明,七星区区长何运保,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办公室主任李清先,财务基建处梁家斌处长,民办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庞健全,高等教育处副处长李勇齐,基建项目办何烨副调研员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

参加奠基仪式的还有广西电视台、广西日报、桂林电视台、桂林日报记者及学校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共300多人。开工奠基仪式由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同志主持。

校长张昌年在奠基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参加开工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各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新校区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并付出辛勤劳动的各级领导及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说,近年来,学校不断解放思想,更新办学理念,重点加强了基础设施、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仪器设备等建设,学校的面貌日新月异。但随着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办学空间不足已成为学校实现跨越发展的瓶颈,学校党委和行政一直在努力拓展办学空间,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

张校长最后说,我校新校区建设工程被列为“2010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新开工重大项目”,并被列为“2010年一季度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开门红’项目”,这体现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对我校发展、对我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我们倍感温暖。我校将以新校区开工奠基为新的起点,发扬“艰苦奋斗、自强日新”的桂航精神,严格按照高起点规划、高品位设计、高质量建设的原则,用有力的措施和扎实的工作,把新校区建设成为“内涵丰富、特色鲜明、自然和谐,集现代化、人文化、生态化于一体”的美丽校园,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桂林市副市长周卫在奠基仪式上对我校新校区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国务院已确定桂林为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桂林现正处于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关键阶段,面临着提升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重大机遇。加快包括桂林航专在内的桂林高校的发展,是桂林市大力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桂林航专以新校区开工建设为新起点,以更高的追求、更快的步伐,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谐发展,实现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国家繁荣和社会进步培养更多高级应用型人才。

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高枫在奠基仪式上宣布我校新校区开工。随后,主席台领导为奠基石挥锹培土,共同为我校新校区建设奠基。

新校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2.8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为3.2亿元。新校区建设是我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它的开工标志着学校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必将为学校今后跨越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 下一条:新区鸟瞰图

关闭

 
Copyright © 2011- 201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