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招标公告办事指南规章制度重大项目
新闻搜索
 ■ 重大项目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07   阅读:

2011年3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张昌年,副校长詹皖生等校领导,在党办、校办主任罗延忠同志陪同下来到新校区17#、19#学生公寓楼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听取基建处同志和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对工程施工情况介绍后,李书记关心地询问了工程施工单位是否存在困难,并对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基建处全力配合,加快新校区建设步伐。张校长强调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尽量抓紧施工,按合同约定的时间完工,确保今年9月份新生顺利入住。

施工单位项目经理表示,按照目前10-15天建一层的施工进度,5月中旬以前就可以封顶,7月份可以顺利完工。

上一条:我校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新区鸟瞰图

关闭

 
Copyright © 2011- 201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